领帮,食品餐饮策划摄影设计,中国广州高端美食摄影 拍摄 摄影 品牌营销 策划 设计 装饰 一线专业机构,经验丰富,大量成功案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资深品牌营销型摄影师孙恺专业菜品拍摄

2021-2-4 12:36| 发布者: agent3320| 查看: 5| 评论: 0|原作者: 专业菜品拍摄

摘要: 资深品牌营销型摄影师孙恺专业菜品拍摄专业菜品拍摄

专注品牌营销型

食领帮拍=专业保障
=高端创意拍摄
=最高性价比
=综合要素专业能力强

与众不同
专注专业品牌营销型
高端摄影
专业菜谱摄影【领帮食拍】总监直线:13828499589 更多专业菜谱摄影案例(点击)

创意设计
综合要素能力

摄影与设计是密不可分的一个整体,就如同一个人的骨架与肉皮,设计是骨架摄影是肉皮,光懂摄影不懂设计,就不知设计师想要的东西,设计师要表现的理念风格,整体架构,追求的意境,创意要求等,只有摄影师具备这种能力才能更好的发挥拍摄技术与自由创意。
孙恺老师本身就是广告装潢设计专业,毕业于上海理工大学美术系,曾任多家4A公司美术指导,现在一直都在从事设计和策划拍摄工作。
因此能将拍摄与设计完美结合,将拍摄食品所必需之综合要素能力之设计力发挥到极致,可以将影像完美结合设计。

创立行业标准,
引领行业前进......

领帮食品拍摄与众不同的技术在于:

 领帮食品拍摄在于孙老师细腻的布光(食欲和档次的关键要点),通过专业的拍摄附件把光线从一个点发散渐变出去,由于光线是渐变的控制,所以被摄物

体看上去就很有立体感,因此视觉冲击力就最强烈,因此看上去更有档次。

 这与市场上其他摄影师拍摄的手法不同,不同于光线全面的照射在被摄物体上容易把被摄物体拍出平面,平面光线没有层次,只是白白的画面是出不来空间感和立体感的感觉......

资深品牌营销型摄影师孙恺老师

更多精彩美食品拍摄案例..,请联系13828499589更多精彩美食品拍摄案例..,请联系领帮食品摄影广州专业高端创意食品饮料拍摄定制专业美食形象让生意更红火

“食”品拍摄,
“领”导品牌,就选食领帮拍,
“帮”你成功,才有我们的成功!

更多...

食领帮拍,是具有综合要素能力高端食品拍摄机构

 后期
技术水平能力

除了以上综合要素能力,对于一位摄影高手,当然后期技术水平能力也是必不可少的。

专业菜谱摄影【领帮食拍】总监直线:13828499589 更多专业菜谱摄影案例(点击)


看下食领帮拍出品是与众不同......

更多...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领帮食拍:领帮食品餐饮策划摄影设计,中国广州高端美食摄影 拍摄 摄影 品牌营销 策划 设计 装饰 一线专业机构,经验丰富,大量成功案例  

GMT+8, 2021-2-20 22:30 , Processed in 0.424480 second(s), 19 queries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