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帮,食品餐饮策划摄影设计,中国广州高端美食摄影 拍摄 摄影 品牌营销 策划 设计 装饰 一线专业机构,经验丰富,大量成功案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高端美食摄影机构

2021-2-4 12:18| 发布者: agent3320| 查看: 10| 评论: 0

摘要: http://b.sjsd8.com/cpsying/ 专业菜品拍摄
http://b.sjsd8.com/cpsying/ 

专业菜品拍摄


领帮,食品餐饮策划摄影设计,中国广州高端美食摄影 拍摄 摄影 品牌营销 策划 设计 装饰 一线专业机构,经验丰富,大量成功案例首页专业菜品拍摄

高端美食摄影机构-领帮

领帮食拍品牌营销型创意定制食品拍摄:就是站在市场客户需求的角度,以品牌和营销的高度为企业的产品、进行定制化拍摄。由国内知名营销摄影专家孙恺创立。并在实践应用中得到广泛验证。实践证明行之有效的专业方法。领帮食拍品牌营销型创意定制食品拍摄不仅让客户产品更有食欲,(销售力)更上升到品牌和营销的高度,为企业长期可持续发展与盈利打下扎实的基础,因此让客户的生意更兴旺。 领帮食拍品牌营销型创意定制食品拍摄对你有什么好处?更迅速高效树立你的产品和品牌形象。快速拉近你的品牌与产品与你的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专业菜谱摄影【领帮食拍】总监直线:13828499589 更多专业菜谱摄影案例(点击)

Mobirise

食领帮高端食品拍摄机构

拍好一道食品要达到效果,不是件容易事儿,如果只是想要张照片,谁都可以会拍,特别是目前各类高端相机,手机等器材价格大幅下降,全民摄影的时代,但是要达到拍摄的目的,必须要具备以下综合要素能力:


一、丰富的一线品牌拍摄实战经验,至少20年以上的实战经验拍摄要素能力。

食领帮拍创始人孙恺老师,从业25年,94年从业广告行业,同事16人经过10年后,都转行业了,由于都受不了广告行业的煎熬,只有孙恺老师还在默默的坚守,并且国内外深造,不断提升自己,25年过去了,他对整个行业,每个环节,每个细节,每个要素都经过刻苦学习和细心的钻研,从品牌营销到设计制作,从市调到消费心理,再到拍摄高端技术都非常熟悉,扎实的专业基础,多年国际4A从业经验,使得孙恺老师的出品更胜一筹。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领帮食拍:领帮食品餐饮策划摄影设计,中国广州高端美食摄影 拍摄 摄影 品牌营销 策划 设计 装饰 一线专业机构,经验丰富,大量成功案例  

GMT+8, 2021-2-20 22:30 , Processed in 3.163439 second(s), 19 queries .

返回顶部